「內褲外穿,女力崛起」,談21世紀台灣與法國的女性漫畫作者

主題:「內褲外穿,女力崛起」,談21世紀台灣與法國的女性漫畫作者

時間:12/5(一), 2022, 15:00-17:00

地點: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歷建二樓人文藝術中心展場

報名方式:中國醫藥大學校園入口網站-活動報名表

登入網址:https://portal.cmu.edu.tw/(link is external)

此活動將認列藝文展演時數2小時

◆注意事項◆

1.須全程配戴口罩、進出展場須清潔手部。

2.當日活動採實名制入場(請攜帶職員生證),依報到先後入座。

3.請報名者於18:15~18:30入場,18:30後將不開放入場。

演講大綱:

a. When She draw her story 當她們開始畫漫畫

b. 20世紀的台灣女漫畫作者:張靜美/ 任正華/ 老瓊/ 游素蘭/ 水瓶鯨魚

c. 21世紀台灣:Akuru/ 61Chi/ 左萱/ 水晶孔/ Pam Pam Liu

d. 21世紀法國:《茉莉人生:我在伊朗長大》/《出生在她方》/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/ 《內褲外穿》

講者: 黃健和 

大辣出版公司總編輯,曾任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兼任助理教授,教授「漫畫創作」,單車旅遊作家。
在台灣漫畫界工作逾30年,熟悉台灣漫畫業發展及現況,編輯過上百本漫畫出版品;多次擔任漫畫競賽評審,並任第二、第四屆金漫獎評審召集人。熱愛漫畫,參與國際大小漫畫展,足跡遍及中國、香港、美國、德國、法國等地。曾旅居法國三年,共參加十餘次安古蘭漫畫節,並於2012-2018年間擔任七屆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策展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