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現代音樂人需具備的多元能力》:論社群、獨立製作與自媒體經營

時間:10/18(二), 2022, 6:30pm

地點: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歷建二樓人文藝術中心展場

報名方式:中國醫藥大學校園入口網站-活動報名表

登入網址:https://portal.cmu.edu.tw/(link is external)

此活動將認列藝文展演時數2小時

◆注意事項◆

1.須全程配戴口罩、進出展場須清潔手部。

2.當日活動採實名制入場(請攜帶職員生證),依報到先後入座。

3.請報名者於18:15~18:30入場,18:30後將不開放入場。

講座資訊:

《現代音樂人需具備的多元能力》:論社群、獨立製作與自媒體經營

音樂演奏是一門藝術,需要多面向的行銷,現代的表演者也必須結合自媒體

經營,包含多元的能力整合,結合音樂製作與後製,影像攝影、對於流行趨

勢的觀察,以及對網路熱搜字都需有所了解。

本講座將分享講者在於社群上的經營心得,包含線上及線下的經營與收益。

從影片的前期腳本、編曲、作曲、樂器錄製,至後期文字行銷、社群經營、

並延伸到數位課程,業界商業歌曲與合作模式,對於自我行銷,或是喜歡音

樂及吉他樂器將有深入淺出的介紹。